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又过了一天~~~~~


不懂做莫

就是看你不爽

你啊

真の是以为你很大啊!!!!


星期日再看到你要死不死の样子

你就小心一点!!!!!

 不说她了~~~~~~~~~

越说越气!


今天你没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来以为会来の

但是你

还是没来到。。。。。

可是

幸好你

没来。。。。


不然我今天

死定了咯。。。。。

脸又要给你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可怜啊~~~~~~~

/(ㄒoㄒ)/~~

O(∩_∩)O哈哈~

  
这张好丑~~~~~~~
乱乱拍の~~~~~~~
幸好你没来~~~~~~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