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★倒数新年☆



︻︻︻︻︻︻︻
O(∩_∩)O哈哈~
︼︼︼︼︼︼︼

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︻
还有两天就是______新年了﹌﹌﹌﹌
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︼

耶!!!!

︻︻︻︻︻︻︻︻
我又可以拿红包了
︼︼︼︼︼︼︼︼

除①

︻︻︻︻︻
我在家而已
︼︼︼︼︼

除②到除④

︻︻︻︻︻︻︻
我都在A Famosa
︼︼︼︼︼︼︼

我都没有时间

︻︻︻︻︻︻
跟朋友去玩了
︼︼︼︼︼︼

都是学校的错

︻︻
没事
︼︼

做莫酱早放假

害得我们

︻︻
新年
︼︼

没有



除⑤

︻︻︻︻︻︻︻
我不想去学校啊
︼︼︼︼︼︼︼

懒惰去啊!!!

︻︻︻︻︻︻
我要去拜年啊
︼︼︼︼︼︼

O(∩_∩)O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待新年のxiaomo_______❤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