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☞还有一天就新年了

明天

︻︻︻︻︻︻
就吃团圆饭了
︼︼︼︼︼︼

\(^o^)/

吃团圆饭


要拿红包

开心

开心

宝贝老公

还说新年来我家

可是你来我家

我都不在家

你怎样找我勒????

O(∩_∩)O~

新年完了

就情人节了

老公不懂又要做什么东东了

O(∩_∩)O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iaomo________❤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