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要考试了~~~~~~~~

每天考试啊!!!!!!!

烦到要死の~~~~~~~~~

科学还不会啊~~~~~~

怎样办勒????


sejarah还不熟~~~~~~

英文是死定了~~~~~~~~

不要去理它~~~~~~~~~~

别管这些先~~~~~~~~·

去了PM回来再说了~~~~~~~~~~~

xiaomo_______❤
sad+ing 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