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★快点到星期⑤☆

快点到星期⑤

我就不用去读书

去敏家

宝贝老公回来吗???

他还没有给我答案

我要知道他会来吗???

我要答案~~~~~

今天

超好玩

去缘家赌博

那天在积远家赌

今天在缘家

可是我六点多就回了


不过还蛮好玩

我今天弄宝贝老公生气了

还好他没有生气那么久

不然我死定了~~~~
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