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今天_____去马六甲_______ღ

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去马六甲玩

o(≧v≦)o~~好棒

可是

他今天才回来

我没得跟他出去玩

zzzz

又没有得跟他拿红包了

o(╯□╰)o

去A famosa

去游泳咯~~~~

超好玩の

昨天

我の哥哥傻傻の

要我跟他一起睡

傻傻の哥哥啊

回着婆婆家都傻傻の

我の宝贝老公昨天又send照片给我了

o(≧v≦)o~~好棒

昨天

老公突然打电话来

吓到我

(╯﹏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