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╬今天玩到疯狂の魔╬

今天是我在2011年第一次进来写~~~~~

已经很久没有写了~~~·

最近才进来玩玩~~~~~~

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,我本来打算不要理你了~~~~谁知我尽然会跟你说话~~~~~

他今天下课已经破坏他の形象了O(∩_∩)O~

他尽然跟01打了起来~~~~~

超好笑の~~~~~

可是,

笨蛋01尽然不小心打到我の手

痛到要死         %>_<%

他有够坏の啦

打到人の手连一声

sorry都没有

还做什么男生(⊙o⊙)哦~~~~~~~~~

一点礼貌都没有!!!!

痛痛~~~~~~~~

等下

又要去补习

超闲の啦~~~~~~~~~~

数学又要做到要死了~~~~~~~~~~~~

o(>﹏<)o不要啊~~~~~~~~~~~~~~~~~~

救命( ⊙ o ⊙ )啊!

可怜~~~~~~~~~~~~~~~

%>_<%
TT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