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☆留给你の话★

❤I Love U❤

Photobucket

√魔の简介√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 是一个 魔 ❤天天爱哭の我❤ ❤天天偷懒の我❤ ❤天天爱玩の我❤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ふねにひま_________突然想剪发

不懂做莫

这几天看到头发很不爽

很想去剪

可是又不懂要剪什么发型

给点意见好吗????

我今天晚上要去PM

不懂去得到没有

咳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一定要去啊!!!!!!!

很久没有去了叻~~~~~~~~~~~~~~~~

不管怎样我都要去了~~~~~~~~~~~~~~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今天就到这里了咯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